梦醒的智障后续 三分钟

奇妙的吃醋梗,也算是此系列的第三弹了。

圈内大大王昱珩X粉丝头头贾立平
少女

ooc
慎入
  
  ——分界线——
  
  “我出去三分钟。”王昱珩对贾立平讲,然后拿上钥匙走出家门。
  贾立平“嗯”了一声,刷着微博。
  
  王昱珩在门外掏出手机,熟练的拨打电话,一个未命名的号码。
  屋里的贾立平意识到了王昱珩连续一个星期没有理由的出门,他发现了什么,于是走向门口。
  
  王昱珩在屋外打电话,三分钟过了一分钟。他说道:“同意吗?”然后又“喔”了一声,有些为难的说:“我真的不喜欢ta。”
  贾立平凭借过人的耳力在门口听到了外面的交流声。连交流的不算,他听见了王昱珩说不喜欢谁来着。我?还是别人。要是这个ta自己的话,苗头就不太对。交往半年,,这事还是头一回。
  
  王昱珩又笑着说:“我知道这是为了我好,但是我真的对ta没兴趣。”他侧了半边身子,打电话时抬起一点头。
  贾立平折断了手中的一次性筷子,看王昱珩不像是会出轨的人,没想到……唉,平时他对自己都很好的,难道都是假的?
  
  “改天我过去?”王昱珩问,算了算日子:“下周末?”然后拒绝自己:“不行,下周末不行,ta在,我就算了。”王昱珩终于找到合适的日期:“下周二吧,下午我有时间,ta也不在家。”
  贾立平掰弯了钥匙,王昱珩打电话已经过去了两分钟。信息量好大,我好像被绿了。贾立平琢磨着,下周二下午自己正好和王昱珩说过自己出去一下而且回来很晚来着。看来是真的了。贾立平生气又难过的想着,我可是真的很爱他的,瞎了我的眼。
  
  王昱珩片刻严肃的说:“如果我跟ta说实话会怎么样?”然后犹豫的讲:“恐怕不行,太直接了。慢慢来吧。”他向前走了几步,声音俞小的说:“总有一天要说出来的。”
  好啊你,王昱珩!脚踏两只船,还想瞒着我,哼!想到王昱珩的好,又难过了几分,没想到自己这真心付之东流,我可以因为你才出柜的,你还睡粉!
  
  王昱珩打完电话,看了一下时长,3分12秒。有点过长了。王昱珩转身向家门走去。
  贾立平听到了回来的脚步声,飞快的跑卧室的床上去,佯装出刷微博成瘾的样子。刚摆好模样,王昱珩推门进来了。
  
  “干什么去了?”贾立平用倒白开水的口吻问到。“去打个电话。”王昱珩回答道。
  贾立平抬起头正视他:“那为什么连着这么多天都打电话,是谁都不告诉我。”
  王昱珩对上贾立平湿漉漉的双眼就下了一跳:“好好的,怎么哭了。”然后坐到床边准备哄人。
  “别碰我。”贾立平真想给自己一巴掌,本来想霸气的说这话,到嘴边眼泪就下来了,骂人就哭的体质真是坏事情。“你真……”想说不要脸,有些不太好,说恶心,又没有确凿证据。于是,贾立平道:“你真……讨厌。”
  王昱珩一愣,自己出去三分钟怎么就哭了,还撒娇?“到底怎么了?”
  好吧,摊牌吧。“你出去和谁打电话?下周二去干什么?”
  王昱珩又是一愣,自己明明什么也没说,怎么就知道了。事已至此,就坦白吧。
  “其实和我打电话的人是……”
  “出轨对象。”
  “我妈。”
  
  一片默然,王昱珩把他挪过来,埋在他膝盖上默笑了十五秒。贾立平看着他两肩颤动,就知道他在笑。
  “你和……你妈妈,再聊什么?”
  “我在向我妈出柜。”
  贾立平无限的尴尬着:“向你妈妈出柜……”
  “喔,我妈虽然开明,一时半会儿还接受不了,这段时间我都在给我妈做心理建设,到现在她还是问我还喜不喜欢以前的一些女同事。不过我妈妈她刚才同意了。”
  “那你后来又说谁在就不过去了。”
  王昱珩看他连眼泪都没来得及擦就愣在床上,于是去给他擦了眼泪:“是我爸,我爸比较传统,恐怕很难接受。所以我打算等我爸出去的时候回家和我妈妈聊一聊。”
  “这样啊。”贾立平还是难以接受事实,有些小委屈的说:“为什么不告诉我。”
  “我怕你多想。”
  你不告诉我,我才多想来着。
  “好吧,吃醋吗?酸不酸?”王昱珩脱掉拖鞋,盘腿坐在床上,吻了吻他。
  “不要问我这种话。”贾立平别过脸去。实在不好意思。
  “好,赔偿我吧。”王昱珩忽然严肃的说。
  贾立平今天第三次愣住,“哎”都没来得及说就被摁在床上。
  这可不止三分钟的事情了。
  
  
  end.
  
  
  ——分界线——
  
  一脚油门哦。

评论(6)
热度(40)

© 海棠市热心市民电子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